close

歡迎畢業生參加在校生舉辦的楠梓台糖烤肉會

想不到來了將近二十位

如此大的陣仗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有辦法號召的阿

想必畢業生一定有特別的魅力

實際上是大家想要聽聽畢業生到外面找工作的處境

以方便讓在校生能有更充分得準備離開

就這樣大夥從中午11點多到快4點都依然依依不捨

聊天話題幾乎都是面試及各公司的福利待遇及願景

是不是也可以聊一聊輕鬆的話題呢???

例如:啥時再出來聚餐聊天呢???

這種話題不是很好嗎???

但畢竟生活還是得過

所以還是顧好自己飯碗卡實在

聚餐就等穩定後再聚餐吧!

那啥時我才會有穩定成長的呢???(哈哈)

然而因為和勝閔一塊騎腳踏車過去的

所以後半段開始有些疲倦

精神狀況越來越差

但就在與大家告別後

精神似乎又開始好轉了

回家過程中

因為有要騎澄清湖外圍

所以特地彎進去阿義&佳楨的店

讓佳楨請了我們兩個一杯飲料(感恩)

小聊一下就得準備回家吃老媽煮的飯了

如果太晚回家

阿母就又會說:連吃飯都跟不上,是怎樣呢???

所以只能短暫待在他們店裡小聊

回到家吃飽飯一整個放鬆下來還真的是好累好累

脫下隱形眼鏡整個眼睛好紅阿

這是因為太累的關係導致眼睛紅腫

由於今晚是文化中心鬥牛犬聚會

所以也特地在帶PUMA去那邊與各狗友交流交流

PUMA還是一樣把特定的幾隻朋友沾滿牠的口水

似乎是訴說牠的鴨霸強勢

但參加那聚會都忘了擦防蚊液

看PUMA在爽我卻在旁邊狂抓癢

實在是蚊子太喜歡我了

一直我身上留下愛的記號

但我不喜歡阿!怎辦呢???

可不可以不要黏著我呢???蚊子

看著PUMA如此興奮

整個疲倦也就都不見了

畢竟牠是我現在好夥伴

夜晚陪我看月亮星星的好夥伴

美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l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