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吃飽該是到戶外運動運動

Dulu和我一起與勝閔一同到愛河&駁二&西子灣

過年不是都到元宵而已嗎

那ㄟ現在愛河還是那麼熱鬧特別美麗

遊樂園&燈籠展示&園遊會&表演舞台都是人山人海

真難得在平常日看到這種景象

高雄真是越來越美麗了

到了駁二藝術特區

雖然這些展覽都已經看過了

只有要花錢進去的好漢玩字節的展示區沒參觀過

在外頭所展示的字物櫃(使用貨櫃作為漢字藝術的創作品)

剛好今天有志工在教導新進志工每個字物櫃創作的意思

就這樣更加了解每個字物櫃所表達的情境

要是沒人在旁導覽

應該就只是走馬看花而已吧

接下來該繼續到西子灣了

再前往西子灣前

肚子似乎也該再好好慰勞一下

於是去吃個臭豆腐

不加任何沾醬是還不錯吃

但加辣椒醬就變成很死鹹

那ㄟ安內

害我越吃越甘苦

連喜歡吃的泡菜也都不敢在吃下肚

前往西子灣有個美麗浪漫的橋

這是可以看船從西子灣到旗津的橋

橋上是得用牽腳踏車或者用步行的

但多半騎腳踏車的人都是不會用牽

當然我也是不例外是用騎的過橋

但今天較特別的是

一位小朋友告訴我

"騎慢點有行人在走路"

我也禮貌的回:是的

看起來連小朋友都知道在這橋上得用牽的

似乎代表我的行為很...

就這樣晃到西子灣又照原路折返回來

從原本的人山人海到人潮散去

似乎代表著時間不早了

不該在繼續外頭黑白晃了

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

在和Puma到體育館外頭運動運動

順便再好好欣賞美麗的月亮及星星

高雄真的實在是越來越美了

我喜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l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