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的風帶有一些輕鬆氣息

天上月亮夾帶著歡樂氣氛

星星若隱若現似乎是代表欲言又止

在這美麗夜晚星空下

Puma與我漫步在高雄中正公園

公園裡叔叔阿姨阿公阿嬤隨著音樂跳起交際舞

和我一樣帶著夥伴出門散步卻寥寥無幾

看著跳舞的人潮慢慢散去

Puma和我也走了一段時間

扭傷的腳也開始慢慢有痠痛感

此時看到一位路人大哥帶著夥伴(旺旺)出現在面前

旺旺和Puma都沒有使用鍊子

起初旺旺正在遠處獨自散步

而這時Puma走向路人大哥身邊坐下來休息

旺旺似乎也感覺到Puma靠近路人大哥

於是從遠方狂奔回到路人大哥身邊吃醋著

Puma也對旺旺作出善意的友情關係

玩著玩著

旺旺忽然咬住Puma脖子左右狂甩

Puma驚嚇哀嚎的求救訊息

打斷我和路人大哥的談話

將旺旺與Puma分開後

Puma似乎在哭泣並對旺旺產生懼怕感

此時的Puma在旺旺活動範圍內都不敢亂動

連要回家似乎也都不敢走路

得需要我這夥伴將牠緊緊抱著讓牠有安全感

希望這次能讓Puma得到教訓

並不是每位狗朋友都可以靠近的

惜惜~~~~Pum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l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